江苏省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监督管理专题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1-11-0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08

        2011年3月20日江苏省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监督管理专题研讨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期5天,由江苏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组织。活动还得到了广大企事业单位及长沙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的大力支持。
    全省建筑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监督部门、建筑施工企业、设备租赁企业、设备检验机构、建筑咨询机构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就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监管专题召开了研讨会,围绕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监督管理展开了研讨。活动中还组织代表参观了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常德灌溪工业园的塔机生产基地和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代表们听取了长沙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研发中心基础研究所所长易德辉就建筑起重机械安全装置的设计和管理的专项报告。
    本次交流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果,代表们互相交流经验,对推动我省建筑机械设备管理方法不断改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转自(中国建筑安全网)

Copyright©1996-2015 jzsb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苏ICP备11021512号-07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