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参加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4-05-1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05

     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于2014年5月15日至18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连续二年成功举办现代建博会后,全面推进现代建筑产业、引领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又一次盛会。
    本届展会是以“绿色建筑与现代建筑工业化”为主题,共分“装配式建筑样板房;预制混凝土结构、钢结构、木结构;现代建筑节能、新型建材;暖通空调及新能源设备;集成房屋、门窗幕墙;全装修、绿色装饰材料;现代建筑装备;房地产、现代建筑技术与服务”八大展区,是以现代建筑部品化、绿色化、智能化为核心的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全面呈现。
   中心科研成员参加此次建博会,通过两天的参观、交流及听取报告,系统地学习了建筑产业化成套技术成果及发展动态和趋势。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辽宁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同时,此次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在全国范围堪称一流,在世界范围也具备一定影响力,包括意大利、新加坡、德国、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的装备制造商和部品生产商参展,国际化水平得到了空前的提高。

Copyright©1996-2015 jzsb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苏ICP备11021512号-07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