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深入中铁十局连盐铁路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14-11-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445

     11月26日,中心技术人员赴中铁十局连盐铁路项目开展调研和合作交流活动,受到了指挥部陈耕总指挥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陈耕总指挥对我中心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中铁十局和连盐项目的情况,他期望通过与相关高校、中心的合作,能够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难题,提高竞争力。随后,中心人员听取学习了技术部司部长介绍的路基施工革新技术,参观了部分工地现场,就关心的技术技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由中铁十局承建的连盐铁路V标段,全长58.1km,工程造价23.18亿元。设计途径盐城市滨海、阜宁、射阳、建湖四县,区间路基土石方115.46万立方米,站场土石方94.20万立方米,复杂特大桥6座。

Copyright©1996-2015 jzsb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苏ICP备11021512号-07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82